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|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
×
 

部委文件

 

部委文件

教育部、教育部办公厅所发的一些重要通知
最新消息

为贯彻落实《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(2011-2020年)》,保证教育信息化项目的顺利实施,实现科学、规范、高效管理,促进教育信息化持续健康协调发展,我部研究制定了《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...

2016-05-05

职业院校要以落实《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》为重点,加快信息化技术系统建设,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机制,增强信息化管理素养和能力,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。

2015-09-21

大数据是以容量大、类型多、存取速度快、应用价值高为主要特征的数据集合,正快速发展为对数量巨大、来源分散、格式多样的数据进行采集、存储和关联分析,从中发现新知识、创造新价值、提升...

2015-09-05

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,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系统(含网站,下同)安全等级保护工作,保障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和重要网络设施、信息系统及数据安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2015-07-10